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白佳怡 (2020-09-28)

Tags:我的心爱之物 笔筒

范文简介:妈妈邀请了我的同学,中午10点30左右,我的同学们来到了我的家,同学们为我带来了很多礼物。妹妹送我一..

上一篇:我的心爱之物哈士奇作文800字

下一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300字

妈妈邀请了我的同学,中午10点30左右,我的同学们来到了我的家,同学们为我带来了很多礼物。

妹妹送我一个小熊笔筒,妈妈送我一个书包,爸爸送给我一个晴天娃娃,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妹妹送我的小熊笔筒。

小熊笔筒是棕色的,它穿着蓝格子衬衫,小熊的头还可以发出声音,它的眼睛圆溜溜的,总是看着我。

有一次妹妹回老家了,我把小熊笔筒放在桌子上。里面插着我的笔,随着我的文具越来越多,小熊笔筒就越来越重,每当我用它里面插着的笔写字的时候我就仿佛看见妹妹在鼓励我说:“姐姐你一定要好好学习。”

等到我再次往进放笔的时候,那就要等写完作业了,我在写完作业往进放笔的时候又会看见它说:“姐姐你太棒。”

每当我看见它,我就想起了妹妹,我喜欢我的小熊笔筒。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