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暑假学游泳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文基龙 (2020-09-27)

Tags:学游泳 暑假作文300字

范文简介:暑假里,我到“苏红游泳馆”去学游泳,因为喜欢玩水,所以挺期待的。教我们的是周教练,他告诉我们游泳..

上一篇:爱看课外书的我作文400字

下一篇:怪雨伞读后感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暑假学游泳作文300字

暑假里,我到“苏红游泳馆”去学游泳,因为喜欢玩水,所以挺期待的。

教我们的是周教练,他告诉我们游泳首先要大胆,想学游泳首先要学会憋气,憋得时间越长越好。然后学会漂在水面上,我憋住气,手和脚伸直,全身放松就能漂起来了,我开心极了!脚贴着池壁一蹬,就漂出去很远了。接着学蛙泳的姿势,这个有点难度,包括“收翻、蹬、夹”,用脚尽量碰到屁股,稍微一蹬,蹬开来,最后用力一夹。妈妈说我像只小青蛙一样,哈哈!再学习手的动作。两手伸直、靠拢,手心向下,手腕弯曲往自己身体方向划,重复这个动作就好了。

我总共学了12节课,其中蛙泳的姿势学了好几节课,周教练说姿势如果学不好,就学不好蛙泳。我听得很牢,晚上睡前都会练习这些动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断加练,我游泳考试一次性通过了,拿到了游泳结业证书。我更加爱游泳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