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怪雨伞读后感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江文 (2020-09-27)

Tags:神奇 怪雨伞 三年级读后感300字 雨伞

范文简介:今天我读了一篇有趣的文章,名字也很有趣叫《怪雨伞》。先来说一说为什么叫怪雨伞,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

上一篇:暑假学游泳作文300字

下一篇:《稻草人》读后感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怪雨伞读后感300字

今天我读了一篇有趣的文章,名字也很有趣叫《怪雨伞》。

先来说一说为什么叫怪雨伞,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一个同学去看电影,等电影散场的时候,天下起了雨,他心想要有一把伞该多好,不一会儿,他的面前就真的有了一把伞,他拿起伞就撑着回家了,可是到家后,脱下衣服发现衣服上满是黑点子,像写大字的时候不小心弄上去的一样,他洗了半天也没洗干净,突然,他就想到了一个恶作剧,因为邻居王小强成绩比他好,就想捉弄捉弄他。他提前先把雨伞换好,悄悄的等了几天,这天正好也下雨,王小强送腿受伤的同学上学,王小强像平时一样打开雨伞,等他们到了学校,他们的衣服很干净,他偷偷摸摸东张西望的,正好被老师看到了,还被老师批评了。

读了这个故事我觉得不能干坏事,不能有坏心眼,要脚踏实地做个正直的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