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学游泳的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许诺 (2020-09-03)

Tags:学游泳 旱鸭子 蜕变

范文简介:“旱鸭子”的蜕变我在上幼儿园中班时,还是一只“旱鸭子”,特别怕水,连洗个澡都要哭天喊地,那叫喊声..

上一篇:北京春节习俗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800字

“旱鸭子”的蜕变

我在上幼儿园中班时,还是一只“旱鸭子”,特别怕水,连洗个澡都要哭天喊地,那叫喊声都可以把房顶“掀翻”,所以就更别提游泳了。为了让我脱离“旱鸭子”的美称,爸爸狠下心把我送到游泳馆,进行魔鬼训练。

第一节课,教练让我们在陆地上练手的动作。“收”、“划”这两个动作,对于我来说太简单了,原来游泳这么容易啊。可是到了第二节课,情况发生了360度的大转弯,教练开始让我们下水了,这次是练习在水里“浮”,看着别的小朋友陆续跳入水中。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小时候洗澡时的情景又朝我铺天盖地而来。

“教练,我浮起来了。”小朋友兴奋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可我还在犹豫不决,“跳,不跳!”“跳,不跳!”,我犹豫着,徘徊着。就在我打起退堂鼓的时候,背后一阵凉风,我被教练无情地推下水。我吓得哇哇大哭,教练教我们的方法早已无影无踪。教练鼓励我:“鼓起勇气试一下,说不定,就能成功。”。听了教练的话,我止住哭泣,可心里有一连串的疑问,呛水了怎么办?浮不上来怎么办?看着旁边一个比我矮小瘦弱的小女孩都可以轻轻松松地浮起来,而我还像一根柱子一样立在水中,我不甘心,我一定要试一试。于是,我深吸一口气,慢慢把脸埋进水中憋气。可就在我一次尝试的时候,旁边有两个小朋友游了过来,在我面前打起水仗,你一下,我一下,水溅到了我鼻子和嘴巴里,呛得我赶紧抬起头来。

这一呛,我内心更慌了。“要不再试一次,这次我一定能成功。”我给自己打气。一次,两次,三次……还是没浮起来。我的信心似乎被一个个袭来的波浪卷入水中。这时,教练拿了一块浮板,让我把手放在浮板上。手伸直,头低下去,哎,我的脚浮上来了,身体也浮起来了。我高兴极了,信心立马又回来了。就这样,我学会了在水里“浮”,真好玩。一节课转瞬即逝,我还意犹未尽呢。

第二天刚吃过午饭,我就开始催妈妈带我去游泳,身为“旱鸭子”的我说出这样的豪言壮语,让妈妈大吃一惊。下水前,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自信满满地开始练习,没想到我脱离浮板也能浮上来了。学游泳,让我这只“旱鸭子”来了个完美的蜕变。但个中滋味,只有我自己知道。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