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尚谦 (2020-09-26)

Tags:开学第一课

范文简介:9月1日晚上八点,开学第一课如期举行,里面的人物很让我感动。钟南山爷爷讲的话令人难忘,他治好了很多..

上一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

下一篇:介绍我自己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9月1日晚上八点,开学第一课如期举行,里面的人物很让我感动。

钟南山爷爷讲的话令人难忘,他治好了很多病人,钟南山爷爷又去采访了北大援鄂医疗队,他向医疗队题词“一个人也不能少”。接下来***爷爷说“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我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还有付巧姐姐虽然生病了,但还是坚持每天学习,我们应该像付巧姐姐学习。我也要感谢刘劲哥哥帮助我们祖国的花朵……从他们身上我知道了坚强,勇敢,遇到危险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挺身而出,这就是责任。从这些抗疫故事中,我也懂得了战胜疫情,靠的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起来,靠的是科学防疫。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这一句话一直在鼓励着我,长大了我也要向他们一样做一个有责任勇敢的人,作为小学生,我现在要热爱学习,长大以后才能为祖国争光,让未来更美好,让国家更强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