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竞婧 (2013-09-03)

Tags:开学第一课 观后感300字

范文简介:——超越梦想,一起飞。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是以“梦想”为主题的。使我明白了,有梦就要有行动,要有恒..

上一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下一篇:关于玩游戏的小学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300字

——超越梦想,一起飞。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是以“梦想”为主题的。使我明白了,有梦就要有行动,要有恒心,有毅力。里面讲述了一位名叫廖智的舞者的故事。虽然她在零八年汶川地震中失去了双腿,但她却没有放弃,用信念坚持了下来。才使得自己依旧能站在星光舞台上翩舞。她的故事,感动着我,也启发着我。

记得《读者》中有一句话大致是这样的:“坚持梦想1小时的人是钟点工,一个月的人是工薪族,一年的人是经理,四到五年的人是企业家, 300年的人是伟人,3000年的人是圣人。”虽然我们是平凡的,但只要有恒心和毅力,依旧可以成为未来人民心目中的圣人。

在梦想之林中,我们就是一只只刚孵化出来的雏鸟。请从现在开始,去起飞,去翱翔,在一望无际的天穹中,触碰那一颗晨星般的梦想。

你看那颗充满梦想的晨星,闪着,闪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