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我自己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薛胜元 (2020-09-26)

Tags:介绍我自己 出色

范文简介:大家好,我叫薛胜元,今年八岁半了。我长的高高的,脸型圆圆的,笑起来的时候有一个小酒窝。一双炯炯有..

上一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400字

下一篇:描写桃林的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我自己作文350字

大家好,我叫薛胜元,今年八岁半了。我长的高高的,脸型圆圆的,笑起来的时候有一个小酒窝。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可爱极了,别看我嘴巴小,讲起话来是头头是道。

我的爱好是弹琴,我会弹许多好听的曲子,有《康定情歌》、《郊游》练习曲等。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看历史书,秦始皇焚书我会愤怒,诸葛亮有勇有谋让我佩服、商纣王残暴让我痛心。我要钻进历史的海洋,看更多的书。我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拼魔方,我已自学了二阶、三阶、四阶、多棱体魔方的拼法,大家说我是个“魔方高手”呢!我是不是很棒?

不过我有一个缺点,就是丢三拉四,有一次弹完琴的时候,我就跟着妈妈回家了,回到家才想起书包忘带了,我们只好去琴房又跑了一趟,唉,下回我一定改正这个丢三落四的毛病。

这就是出色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