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未来已来 (2020-09-02)

Tags:开学第一课

范文简介:第一篇章 学校今天是初三年级开学的第一天,令人感到激动的是,新学期我们有了两门新的课程——化学物..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800字

下一篇:大暑节气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500字

第一篇章  学校

今天是初三年级开学的第一天,令人感到激动的是,新学期我们有了两门新的课程——化学物理。

1.物理第一课——优秀的老师带出有激情的学生。

我们新上任的物理老师是闫晓华老师,闫老师一开口就让我们打起精神,她讲课字正腔圆,抑扬顿挫,即使平时上课爱睡觉的同学,也能在闫老师激情澎湃的讲课声中打起十二分精神。

2.化学第一课———合理用时创造可能。化学董老师同我们***冯老师一样,虽然个子不高,不喜欢发怒,但却有毕业班老师才有的稳重与涵养。

第二篇章  线上开学第一课

1.担当——新青年之大任。

这一堂课由我们的抗议英雄终南山爷爷主讲中。中华人民共和国面临危难之时,担当必不可少。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担当是他们作为军人,绝对服从命令;医护人员的担当,是他们作为医生救死扶伤;学生的担当是认真学习,争做国家栋梁。

2.团结——疫情胜利的重要因素

团结凝聚,希望在疫情爆发期间,全国上下一条心,一盘棋,热爱祖国,同心协力,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战胜疫情。

3.科技——指引胜利方向

科技兴邦。科技进步,生活更加便捷;全新疫苗下线,北斗全球组网,玉兔月球着陆,无不彰显中国科技之伟大。

少年强,则国强。我一定要发奋读书,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