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我的家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封茜茵 (2020-09-17)

Tags:我的家乡 特产 水果之乡

范文简介:美丽的化州有一个响亮名字——水果之乡。化州盛产百香果,一到百香果丰收的季节,会有很多又大又紫又甜..

上一篇:关于大自然的读后感500字

下一篇:水之歌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化州有一个响亮名字——水果之乡。

化州盛产百香果,一到百香果丰收的季节,会有很多又大又紫又甜的百香果,用刀切开,里面金黄的汁会爆出来,里面的黑籽特别小,和金黄的汁合起来,就像一只只黄色的小蜜蜂。放入口中,唇齿留香。

化州也盛产龙眼,化州盛产的龙眼特别大,大得可以跟橘子媲美。橘子般的龙眼不止是一两个,而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特别壮观。

化州盛产的柚子也不是盖的,不仅仅是甜,还特别奇怪。为什么说奇怪呢?因为我切开的时候,有一半白,一半红的,当时我也是被吓了一大跳,觉得自己在做梦,当我闭上眼睛,在心里默数了十秒之后睁开眼时,发现我不是在做梦,这是真的。不过还挺美的,因为红的那边覆盖在白的上边就变成了粉红色,所以特别漂亮。

化州的黄皮也不错,众所周知,黄皮的肉是很少,但是化州的黄皮与众不同,肉很多,你一嗦黄皮就会有一大堆果肉伴着一股清香进入口中。

最最重要的是——荔枝。化州生产最多的水果就是“荔枝”,化州生产的荔枝是我吃过最甜、最大的荔枝,当时我爸给我拿了一颗荔枝叫我尝一尝,我吃了一颗之后,觉得荔枝的清香在我口里飘荡。从此我爱上了化州荔枝。

化州是个美丽的地方,盛产的各种美味的水果,真可谓是“水果之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