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姐姐错怪了我400字作文_姐姐错怪了我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3)

Tags:姐姐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被人误解的滋味,真不好受呀!我从内心里发出感慨。因为一只小小的八音盒,使我和姐姐的友谊走上了尽头。..

上一篇:奋斗600字作文_奋斗初中作文

下一篇:假如时间可以倒流2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姐姐错怪了我400字作文_姐姐错怪了我小学生作文

被人误解的滋味,真不好受呀!我从内心里发出感慨。因为一只小小的八音盒,使我和姐姐的友谊走上了尽头。姐姐,你真得错怪我了,你愿意与我和好吗?可每当我鼓起了勇气,走到你的面前时,胆怯却一下子涌上了我的心头。

小时候,我与姐姐最亲了,姐姐也很喜欢与我玩。每当她来到我家玩时,总爱带一些“宝贝”供我们欣赏。有一天下午。姐姐来到了我家,像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掏出了一块小巧玲珑的八音盒,这八音盒真漂亮呀:黑色的小琴盖上镶满了爱心形状的蓝色宝石,琴底也铺满了亮晶晶的水钻。我看了,爱不释手。姐姐又按了按盒底的按钮,动听悦耳的音乐响了起来,使我的心情舒畅极了。

过了一会儿,姐姐要上补习班了,她把八音盒托付给我,便上学去了。我高兴地摆弄着八音盒,心里快乐极了。突然,我一不小心把八音盒打到了地上!“咚”,那声音像八音盒撕心裂肺的哭喊,震痛了我的心。我愣愣地捡起了八音盒,它早已摔得不成形,再也放不出悠扬美妙的音乐了。我吓呆了,手颤抖着,虽然表情欲哭无泪,可心底却痛极了。“怎么办,怎么办…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