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秦培赫 (2020-09-07)

Tags:我喜爱的玩具 乐高 玩具

范文简介:我家是一个“玩具工厂”,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玩具,不信你瞧:各种各样的球,大大小小的车模型,各种类型..

上一篇:我喜爱的玩具作文200字

下一篇:美丽的夏天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00字

我家是一个“玩具工厂”,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玩具,不信你瞧:各种各样的球,大大小小的车模型,各种类型的枪,还有恐龙战队等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乐高玩具。

乐高玩具它是由若干个小模块组成的,你可以根据图纸说明书拼接成一个个完整的、有趣的玩具模型,比如各种飞机模型、汽车模型、房子模型等,里面还有一些人物和动物,非常有趣。我曾经试着自己摆出了“机器人大战”的场景,当时我可有成就感了,并有一种想要挑战更复杂的乐高拼接的冲动。

乐高玩具不但可以帮我们开发大脑,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我非常喜欢我的乐高玩具,它能给我带来快乐和自信!

胡德娜老师作文点评:

第一段写出了我家是一个“玩具工厂”,强调了我家的玩具很多,指出了最喜欢的是乐高玩具。第二段写出了乐高玩具的有趣性,介绍了乐高玩具的种类。第三段写出了我喜欢乐高玩具的原因,带给我的好处。整篇写话,非常流畅,恰到好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