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奇妙的探险之旅作文8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柏然 (2020-06-16)

Tags:奇妙的探险之旅 玩具

范文简介:康纳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他长得肥胖高大,体格强壮,性格十分粗鲁,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破坏王。他家里..

上一篇:热带雨林探险想像作文1500字

下一篇:五年级漫画的启示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奇妙的探险之旅作文800字以上

康纳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他长得肥胖高大,体格强壮,性格十分粗鲁,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破坏王。他家里有很多玩具,但每个都被他破坏得残缺不堪。

这天,康纳正在家里写作业,外面的天不知从何时起变得黑压压的,乌云仿佛一个魔鬼,张开了大嘴,要把这世间的一切都给吞噬。突然,闪电向着康纳劈来,他眼前一黑,顿时失去了知觉。

当他醒来时,发现眼前的一切都变得高大起来,前面有一座很像床的大山。康纳迅速摸了摸自己的五官和四肢,发现自己变小了。

“嘿!你是新来的吗?”旁边一架破损的玩具小汽车紧张地问。“我在哪里?难道是新的主题乐园?”康纳疑惑地问。“什么主题乐园?这是康纳的房间。”玩具车回答道。“难道我变成了一个玩具?”康纳的话还没说完,玩具小汽车就打断了他的话:“我给你一个忠告,等我们的主人来时就躲到床底下,哪也不要去。”

这时,房间外传来一声声沉重的脚步,原来是“大康纳”回来了。

“他来了,大家快点躲起来!”只见康纳身边的玩具都东躲西藏,就连胖嘟嘟的玩具熊都跑得比平常快,像遇见了什么怪物一样。康纳有些害怕了,他瑟瑟发抖,全身不停地冒出汗珠,但他仍然安慰自己:“他怎么可能会伤害我呢?我可是变小之后的他呀!”

只见“大康纳”一路小跑返回到房间,那脚步声可真大呀,把康纳的耳朵都快震聋了。从远处看,他就像一台肥胖的机甲,跑步时身上的肉一抖一抖的。“咦,这是妈妈给我买的新玩具吗?”“大康纳”看到康纳,惊喜地说。

他把康纳拿起来,一边扯他的手,一边把他甩来甩去。他甚至还在康纳身上乱涂乱画、把他的眼睛抠下来,幸好康纳现在只是玩具,眼睛就算抠下来也没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仅仅一小会儿,康纳就被折磨得精疲力尽,他感觉四肢都快要断掉了,原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垂了下去。这时,“大康纳”要吃饭了,就把康纳重重地丢到地上。

“好痛啊,这家伙就不能把我慢慢地放下来吗?”康纳生气地自言自语:“可这……不就是我吗?难道我平时对待玩具就是这个样子的?”康纳有点不敢相信。这时,大康纳又回来了,他紧捏住玩具康纳的腿,狠狠地掐了一把。“啊……”康纳痛得大叫,这也让他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他睁开了眼,发现周围的景物又变大了。“原来只是一场梦啊,但我应该好好对待我的玩具了。”康纳下定决心,从此,他就没有再破坏过玩具,而是学会了珍惜与爱护。

作者:苏柏然,深圳侨外五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