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玩具总动员作文 】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玩具 总动员 作文

范文简介:我是一只《长江七号》里的小动物七仔,主人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名叫“可爱”我可喜欢这个名字了..

上一篇:笑破肚皮的梦

下一篇:数学·我相信我自己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玩具总动员作文

我是一只《长江七号》里的小动物七仔,主人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名叫“可爱”我可喜欢这个名字了。我有一个大脑袋,一双像葡萄般大眼睛,一个绿色的身体,那毛绿油油,滑滑得,摸起来软软的,舒服极了!头顶上长着一个绿色的能量聚集器。可以在危险时刻帮助我们!我是一辆红色的c4型小汽车,如果可以开的话一定会很快地!车子上还长着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好玩极了!最后,我是一个洋娃娃,手上拿着一个香包,上面还有爱心的花纹,如果把它放在卧室的床头前,一定会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我高兴地不得了!铛!!!铛!!!铛!!!铛!!!铛!!!钟声响了,深夜12时到了,小动物们换好了妆,准备去鸟巢参加生日party!小动物们一进门只见主持人洋娃娃(露露)对动物们说:“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很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生日party......”接着,主持人大声的说:“我请了远近闻名的大厨师:维尼小熊。他给我们做了很多的好吃的食品:甜点啊!西餐啊!面条啊……下面有请《长江七号》的扮演着长江七仔,七仔在舞台上长了一曲大家伙都爱听的《北京欢迎你》唱完后大家伙儿高兴地拍手,小青蛙、小蝴蝶、九色鹿等小动物高兴地把手都拍红了。第二个节目:主持人还没有说完机器猫和松鼠坐着它们豪华的小轿车飞了过来全场顿时热闹非凡,再加上它们的表演节目全场就更加热闹起来了。最后,主持人露露说道:“这次生日party结束了,下次我们再见。”长江七号疲倦的回家了。发现小朋友在找自己立刻跳到主人身边,小主人红鸽现身时突然发现同伴睡着了,红鸽非常失望。今天的活动真有趣!王雨昕

玩具总动员 王雨昕 800字

小学生作文:玩具总动员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玩具总动员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玩具总动员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玩具总动员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玩具总动员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玩具总动员作文(2200字)

小学生作文:玩具总动员作文(1200字)

小学生作文:玩具总动员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玩具总动员作文(1200字)

>> 点评本作文 >> / 去 小学生作文 浏览更多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