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一种食物说明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康恩镭 (2020-09-06)

Tags:介绍一种食物 说明文600字 菜园

范文简介:我家的菜园子里的蔬菜种类繁多,有丝瓜、南瓜、长豇豆、土豆、苋菜、茄子……它们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

上一篇:爱美的妈妈作文800字

下一篇:郊外野餐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一种食物说明文600字

我家的菜园子里的蔬菜种类繁多,有丝瓜、南瓜、长豇豆、土豆、苋菜、茄子……它们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竞相生长。

菜园子在公路旁边,四周用线围成小围栏,以便显示这个菜园子是有主人的。

跨过围栏,进来一看,第一眼就看到的就是我种的那棵稚嫩的小南瓜苗,小小的叶子嫩绿嫩绿的,下面还有两个胖乎乎的子叶,刚长出来的子叶像蜷缩着身子的小姑娘。在我的南瓜旁边,还有三棵爸爸种出来的南瓜,叶子已经很大很大了,每片叶子都朝不同的方向展开,像碧绿的小扇子。叶子底下,还有几只悠闲乘凉的小虫子,翘着二郎腿正在度假,真是“赏庭前花开花落,看天穹云卷云舒”啊!

菜园中,一棵大树立在中间,仿佛一个看菜的守卫,保卫着菜园子。大树的周围,有一群紫红紫红的苋菜,它们一个一个竖立在大树边上,一阵微风吹来,就像一波紫莹莹的浪花,在大树的四周欢乐地跳起舞来。

在围栏的上面,爬着一根根细长细长的藤蔓,那就是丝瓜。丝瓜在阳光的抚爱下,开出了一朵朵黄色的五角形花,有的花朵已凋谢了,上面挂着嫩绿的丝瓜。丝瓜那修长修长的枝条,优雅地在围栏上爬着,像一个美丽舞者,展现了婀娜多姿的身段,又用枝条修筑着菜园子的“城墙”,使它更坚固,防止“敌人”入侵。

我看着这个五光十色、多姿多彩的菜园子,这是我劳动后的汗水凝聚成的田园风光。这,已经不仅仅是个菜园子了,还是我和爸爸妈妈周末的劳动闲暇之处。

每一种蔬菜都有不同的味道,但是我们在每一种蔬菜中又品尝到了共同的味道,那就是——勤劳的味道,汗水的味道,一家人温馨的味道。

我爱我的菜园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