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学会了游泳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金航 (2020-08-23)

Tags:我学会了游泳 我学会了作文800字 游泳

范文简介:这个暑假我学会了游泳,一是因为游泳能强身健体,二是因为游泳也是一个防身技能。今年高考期间,贵州一..

上一篇:初中关于成长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自画像四年级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800字

这个暑假我学会了游泳,一是因为游泳能强身健体,二是因为游泳也是一个防身技能。今年高考期间,贵州一辆公交车从桥上掉了下去,会游泳的乘客都逃生出来了,那些不会游泳的就没那么幸运了,这就更加让爸爸坚定了让我和哥哥学游泳的决心。

一个炎热的下午,爸爸带着我和哥哥来到游泳馆。我换上了泳裤,戴上泳帽和泳镜来到游泳池。老师首先让我们做了20个下蹲作为下水前的热身,然后让我们慢慢地滑进泳池。水非常凉,像冰针扎入体内。我站在水里冷得直发抖,这时老师又让我们围绕池子慢慢地走并不断地往身上泼水。水不断冲着我的身体,一圈过后,我渐渐适应了水温,才停止了发抖。

学游泳必须先学会憋气,我按照老师的要求,先张嘴吸气,含在口中,然后把头沉入水里,慢慢再吐出来,身体就浮在了水面。刚开始时,我憋气时间有点短,总是想把头抬起来,老师说我的头就像是初升的太阳,越升越高,导致我每次只能在水面漂一会就沉下去了,顺便还呛了几口水。实在没办法,最后,老师用手压着我的头,才让我逐渐地找到浮水的技巧。每次我把头埋在水里,看着水里冒出的泡泡,我感觉自己就像一条小鱼一样。

学会憋气后老师又教了蹬腿动作。“一收腿、二勾脚腕、三伸腿、四夹腿”,老师打着节拍让我们趴在凳子上练习腿部动作。过了一会儿,等我们的动作熟练了之后,老师让我们下水一个一个练习。我见哥哥用腿使劲一蹬,然后按照老师的节拍,不一会就游到了泳池的另一边。“看起来很简单嘛。”我在心里想。轮到我了,可看似简单的动作不是忘了勾脚腕就是忘记伸腿,在水里折腾了半天尽然还没游多远,我像一只失败的小青蛙,心里沮丧极了。当我羡慕地看着其他小朋友飞快地在我身边游来游去,老师把我从水里拉了上来,“不要看动作简单就掉以轻心,越简单的事情越要仔细用心做。”听了老师的话,我重新趴在凳子上认认真真地把蹬腿动作练习起来,直到自己觉得每一个动作都熟记于心后才重新下水。这一次在老师的节拍下,我也可以和哥哥一样快速地游到了对岸。我成功了!

简单的事情用心做,在之后的学习中,我牢记老师的话,把每一个动作都仔细记在心中,动作做到位,很快我就学会了游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