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宇慧 (2020-08-10)

Tags:夏天的雨

范文简介: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它一旦来了,就让人们感到措手不及。这天,我正在看书,烦闷与烦躁让我无..

上一篇:家乡的味道作文500字

下一篇:冬至暖歌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它一旦来了,就让人们感到措手不及。

这天,我正在看书,烦闷与烦躁让我无心看下去。心里祈祷着:快点下雨吧!快点下雨吧!

就在这时,一道刺眼的闪电从天空中闪过,紧接着,轰隆隆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震耳欲聋的声音让我感到心惊肉跳。

天空黑沉沉,好像天空要塌下来似的。“哗啦”一声,大雨顿时从天而降,凉丝丝的雨点溅到了我的身上。我关上窗户,看见街上的行人惊慌失措。因为这场大雨下得太突然,让人们措手不及,有伞的打伞,没伞的只能抱着头跑回了家。

雨越下越大,道路上积水成河,整条街道犹如大海,道路上的汽车如同一只只船。

乡下因为这场大雨,土路被冲刷,树枝被雨水打得哗啦哗啦地响,小草被雨水打得趴在土地上,和土地来个亲密接触。

庄稼因为这场雨开心极了!它们挥舞着手臂,欢迎雨的到来,雨水落到它们的嘴里,喝了一个痛快。

雨停了,天空出现了彩虹,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人们从房子里走出来,对着彩虹赞叹着、微笑着。

夏天的雨,你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天得到凉爽!我喜欢夏天的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