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夏天的雨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振跃 (2020-07-24)

Tags:夏雨 夏天的雨

范文简介:下午的时候,天气异常的闷热。街上的人也只有那么一两个。人们都在想:下场雨吧!可能是老天爷也心软了..

上一篇:夸夸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下一篇:可爱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下午的时候,天气异常的闷热。街上的人也只有那么一两个。人们都在想:下场雨吧!

可能是老天爷也心软了吧,他终于把他太阳大哥叫了回来,把乌云小弟和雨娃娃等人叫了过来,让他们出去值班。

当乌云小弟布满天空时,雷公公也打起了他——那比鲸鱼还大的鼓,刹时,不管是在屋里的人,还是在外面说话的人都打起了哆嗦,直冒冷汗。正在雷公公打得起劲之时,‘咔嚓咔嚓’几声传来,闪电同志也来拍照了,他一边拍一边说:‘这下我可以拍照了!’

过了一会儿,雨娃娃们便迫不及待地从乌云小弟的手中跳了下去。刚刚还在打哆嗦的人们一看见像从机枪里发出来的子弹一样的雨娃娃们,好像屁股着了火一一样,抱头鼠蹿,转眼间,刚刚说话的人便没了踪影。

当人们在躲避这场雨时,路旁那些平常不太起眼的小花小草们,却成了这里的主人。他们热情的招待雨娃娃们。

过了一会儿,刚刚湿润的马路和那些植物们变得清新了――雨停了。人们就像刚刚的雨娃一样,狂奔出了楼房。

夏天的雨,不像春雨那样细密,不像秋雨那样凉爽,也不像冬雨那样刺骨寒冷。他只是那样的大,大的无法形容。我喜欢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