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夏天的雨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魏莱 (2020-07-27)

Tags:夏天的雨 下雨

范文简介:春天的雨贵如油,秋天的雨绵如丝,冬天的雨寒风刺骨,夏天的雨就是各种各样的。雨前乌云密布,像倒扣的..

上一篇:我爱读书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他陶醉了作文500字五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春天的雨贵如油,秋天的雨绵如丝,冬天的雨寒风刺骨,夏天的雨就是各种各样的。

雨前乌云密布,像倒扣的铁锅,随时好像都要下雨,太阳也不见了踪影,阴沉沉的,好像整个大地都被笼罩在灰色之中。各种植物挺起腰板,准备接收雨的浇灌,好好洗一个“凉水澡”。

不一会儿,天上就掉下像黄豆般大小的雨点,有的落到池塘里,打碎了像镜子一样平静的湖面,贱起的水花四处飞扬,惊的嬉戏的鱼儿不知所措,荷花也渐渐低下了头,害怕得不敢直视天空。有的落到植物的叶子上,在植物上的雨点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把它装饰的更加美丽。有的落在各个城市的小路上,好似形成了一条条小溪,人们寸步难行,只有划着小船,才能在路上奔驰,远远眺望整个城市的上空,一片大大的雾遮挡着。

突然,一道闪电划过天空,就像一把斧头将天空劈成两半,轰隆一声响,震得整个大地都在动,一道道路和桥也都快被震得塌了下来。

不知过了多久,乌云终于逃走了,太阳又露了出来,彩虹也莫名其妙的跑了出来。她那美丽的颜色,让许多人也停了下来,拿出手机这拍拍那看看,不禁道:“这是我看到过的最美的彩虹。”许多的植物经过雨的洗礼也变得精神抖擞,吸收了甘甜的露水的它们也努力的生长着。人们也出来了,感受着湿润和新鲜的空气,面露微笑,并说终于凉快了。小孩子也互相用剩下的水泼。

看着人们乐在其中,我也说这雨下的真及时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