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夏天的雨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玥玥 (2020-07-31)

Tags:夏天的雨 写景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夏天的感觉是清爽的也是烦闷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好似一位身姿婀娜的舞蹈家,向着阳光,在雨下用炉..

上一篇:描写夏日荷塘的作文500字

下一篇:感谢老师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夏天的感觉是清爽的也是烦闷的。

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好似一位身姿婀娜的舞蹈家,向着阳光,在雨下用炉火纯青的舞技跳跃着。雨点的沙沙声,配合着时不时传来的几声清脆的鸟叫声,仿佛正在演奏着欢快的乐曲。希望这场小雨过后,世间万物更加顽强生长,即使是在坚硬的石块下,也能冲破石块,绽放一份生命真正的色彩。

小雨渐渐为滂沱大雨。一种压抑烦闷的情感随后涌上心头,清爽自然的感受逐渐消退。我透过窗户看到若隐若现的雨景,给人一种朦胧的感觉。豆大的雨珠拍打在窗户上,噼啪噼啪。沉闷的雨声,影响着心中那段忧郁的乐曲,使它更加沉闷。天上密密麻麻的乌云,张着獠牙,好像随时都会扑倒我,将我撕咬成碎末。

“轰隆隆,轰隆隆……”几声巨天响的雷声伴随着滂沱的大雨声响应成一曲摇滚乐。白茫茫的瞬间,这是雷公为雷母照出这世间的美丽,也是雷声即将响应的节奏。果然几秒之后,“轰隆隆”又是一声巨大的天雷。雨声渐渐转小,雷声也渐渐消失,一切又归于平静。

更多与《夏天的雨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