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雪中即景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强薇 (2020-08-09)

Tags:雪中即景 下雪 即景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雪,伴随着秋日的落叶,来了!这是今年的第一场大雪。一夜之间,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城堡,雪精..

上一篇:

下一篇:我爱家乡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雪中即景作文400字

雪,伴随着秋日的落叶,来了!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大雪。一夜之间,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城堡,雪精灵们的乐园。

雪,还在纷纷扬扬地下着,我急忙跑出去,感受着突如其来的大雪.这大雪,像那春日纷飞的柳絮,轻快地在空中旋转着,这大雪,像那轻盈可爱的芭蕾舞女,踮着脚尖,悄悄地扑在大地的怀抱里;这大雪,更像那从天空中飘下的朵朵梨花。它们看上去是那么洁白,那么美好!

走进楼下的花园,你会看到孩子们在雪地里嬉戏、玩耍。突然,啪---一个雪球朝我砸来,我顿时变成了一个”雪人”。不过很快,我也加入到”打雪仗”的队伍之中。我们还一起堆雪人,造雪滑梯......我们感受着雪的美丽,投入到雪姑娘的怀抱之中。啊!我们真快乐!

我回了家。隔着窗,看看漫天飞舞的雪花,听着环卫工人铲雪的声音,心想:今年的雪真大!“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是个丰收年!我又想起铲雪的环卫工人,天那么冷,雪那么大,他们还在外面劳动,真感谢他们!

我贪婪地看着眼前的美景,不由得被它陶醉了!我心想:雪,果然是最纯洁的,它净化的不仅仅是空气,还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