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窗外即景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07-17)

Tags:窗外即景 窗外 即景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当我打开窗,见到的是一片天空;当我打开窗,见到的是一株菩提;当我打开窗,就如同打开了全新的一天。..

上一篇:游西湖作文600字

下一篇:推荐一本书45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窗外即景作文400字

当我打开窗,见到的是一片天空;当我打开窗,见到的是一株菩提;当我打开窗,就如同打开了全新的一天。

当那束光打破黑暗,我打开窗,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小鸟儿与虫鸣使我倍感精神,暖洋洋的阳光射进了我的卧室,让我的心灵也明亮了起来。

当阳光撒下最强烈的光,往窗外一瞧,“呼”的一声,一阵风吹来,家门口的凤凰花和菩提树“沙沙”地摇动起来,使一切都充满了勃勃生机,凤凰花和菩提树也更加自然了。天上的白云先是被风吹散了,渐渐的,白云变成了一只小恐龙,一会儿变成了一个棉花糖,一会儿又变成了一辆小汽车,车灯那里,似乎是有心人打了两个孔,阳光透过孔,小汽车似乎还真的闪着车灯,响着喇叭呢!又一会儿白云变成了一只正准备展翅飞翔的雄鹰,我看得入了神,不禁赞叹道:“好美啊!”

日落星稀,我回到家,在小区里一路与虫鸣相伴,有知了,蛐蛐,牛蛙......在家楼下的时候,明亮的月,就如同白色的珍珠挂在漆黑的天空上,固然美,让我的心情无比坦然。

早晨,窗外的景色使我心灵明亮。中午,窗外的景色使我心情舒畅。夜晚,窗外的景色使我心情坦然。我看窗外的景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