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三年级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政泽 (2020-08-06)

Tags:一本有魔法的书 三年级想象作文

范文简介:我发现了一本有趣的魔法书,如果你有什么愿望,只要打开它,对它悄悄说一说,它就会立刻帮你实现,我想..

上一篇:闲不住的奶奶作文600字

下一篇: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三年级600字

我发现了一本有趣的魔法书,如果你有什么愿望,只要打开它,对它悄悄说一说,它就会立刻帮你实现,我想这本书真的太有趣了。

一天,我想让魔法书带我去一个神秘的地方。我打开书对它说出了我想去的地方。一眨眼的功夫,它真的把我带到了一个神秘的城堡外,只见城堡外有士兵把守,士兵看到我,迎上前,对我深深地鞠了一个躬,说:“欢迎你的到来,请进入城堡。”

接着我往城堡里走,哇,太美丽了,金碧辉煌,就像宫殿一样,还有来回穿梭的仆人,当我正在感到迷惑又新奇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位身穿长袍,头戴三角形帽子,胡子到膝盖的老爷爷,他走到我的跟前,对我说:“欢迎你,我的朋友,今天你可以在这里实现你的一个愿望。”我连忙给老爷爷行了一个礼,开心地说:“太好了,我想要很多钱”。老爷爷说:“好的,你的愿望会很快实现的”,我跟着老爷爷在城堡里参观,发生了奇怪的事,凡是我的手碰触到的地方都变成了钱,我开心极了,心想:我有那么多钱,我是有钱人了,可以买很多很多课外书、玩具,还可以买很多美食了……

就这样一直在城堡里东转西转,突然肚子“咕咕咕”地叫了,我就跟老爷爷说,让他给我一些吃的,老爷爷吩咐仆人给我端来了我平时爱吃的披萨,可是当我的手接触它们时,它们都变成了钱,我无可奈何地看着老爷爷,老爷爷也看着我,什么也不说,我突然很想回家,我想吃饭、想喝水,不想我碰到的任何东西都变成钱……

我对老爷爷说:“老爷爷,我想回家了,不想要那么多钱了。”只见老爷爷把打开的魔法书合了起来,他说:“孩子,回去吧,记住!自己想要的东西一定要通过努力去实现,不能不劳而获。”在老爷爷合上书的那一刻,我回到了现实的世界,原来那只是我的幻境啊!

多么奇妙的魔法书啊!让我懂得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