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闲不住的奶奶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弈茗 (2020-08-06)

Tags:闲不住的奶奶 闲不住 奶奶 勤快

范文简介:“快来吃饭了!”每当听到这句话时,我就会想起我的奶奶。在我心目中,我的奶奶是最“闲不住”的奶奶。..

上一篇:独一无二的我作文800字

下一篇: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三年级600..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闲不住的奶奶作文600字

“快来吃饭了!”每当听到这句话时,我就会想起我的奶奶。在我心目中,我的奶奶是最“闲不住”的奶奶。

我的奶今年已经70岁了了。虽然已是高龄,但是她总是精力充沛,整天忙忙碌碌的。她身材不高但很匀称,脸上已经有了不少皱纹,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很精神。

奶奶十分闲不住。每天早上不到6点,奶奶就会起床,出门买菜。在很多人还在床上熟睡的时候,奶奶已经把菜买回家了,开始做早饭了。逢年过节,周末双休,我们经常会去奶奶家看望她。让我佩服的是:每次10点钟我走进厨房,奶奶家的餐桌上还空无一物。但是到中午吃饭的时候,一大桌子饭菜就神奇地摆满了餐桌。原来,红烧鸡、红烧鱼这样的大菜,奶奶前一天晚上就准备好了,吃的时候热一热就可以了。家常小炒在奶奶手里真是小菜一碟。在厨房外面,只听到几声菜下油锅的“滋滋”声,一盘炒菜就出锅了。1个小时左右,一桌“满汉全席”就呈现在我们眼前了。看着香喷喷的菜,我口水直流啊。吃饭时,大家都夸奶奶厨艺真是一流啊。

奶奶除了做饭以外,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她做的。奶奶家的地总是一尘不染的,简直可以当镜子照了;奶奶家的衣服总是整整齐齐的,像是服从命令的士兵,总是呆在它们应该呆的地方;奶奶还要照顾爷爷的身体,每天定时给爷爷准备药,照顾爷爷的衣食起居;每当爸爸妈妈没空接我放学的时候,奶奶还会准时等在学校门口接我回家……

这就是我闲不住的奶奶,她让我觉得只要有奶奶在,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我爱我平凡而闲不住的奶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