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紫煊 (2020-07-20)

Tags:一本有魔法的书 三年级想象作文 一本书 魔法

范文简介:在回家的小路上,我捡了用一本魔法书,哇!我以前听说过魔法很厉害,这次可以拥有它了。我打开一看,书..

上一篇:我的植物朋友——吊兰作文300字

下一篇:传统节日端午节日记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400字

在回家的小路上,我捡了用一本魔法书,哇!我以前听说过魔法很厉害,这次可以拥有它了。我打开一看,书开始话了:“你好呀!新主人。”我吓了一跳,把书一下子扔出去,魔法书疼得“嗷嗷”直叫,说“新主人,你别怕,我能让你拥有魔法呀!”我认真的看了一下书里面的东西有:一根魔法棒和好多的咒语。我相信了它的话说“我现在不想走路,把我送回家,你说那个咒语在第几页?”“第8页”魔法书乖乖的说。我翻到第8页,上面写着:哗啦啦、哗啦啦。我拿着魔法棒,念到:哗啦啦、哗啦啦。话音刚落,我就真的到家了,太高兴了!我终于拥有魔法书了。

晚上的时候,我特别想睡,可是作业太多,写不完不能说呀!但是我灵机一动,想起了那个魔法书,我把它拿出来,打开书说:“魔法书我作业太多,所以你要用你的魔法帮我,快告诉我咒语在第几页?”魔法书悄悄地告诉我:“第16页”我翻到16页,拿出魔法棒念:咕哩哩、咕哩哩,我的作业真的写完了,我太开心了,魔法书已经成我朋友了。

第二天下午放学,啊!终于可以回家了,我打开书包没找到魔法书,只发现了一封信上面写着:

亲爱的主人:

我已经回到了旧主人身边,你拥有了我就变得贪得无厌,懒惰。希望离开我,你会找回最好的自己。

我惭愧地低下了头,立志今后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