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爱护青蛙的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邓浩霖 (2020-08-03)

Tags:爱护青蛙 爱护动物 青蛙

范文简介:一天,小明在回家的路上,他看见有一位叔叔在捉青蛙,小明上去一看,心想:怎么有人捉青蛙呢?我要解救..

上一篇:

下一篇:小鸭子得救了看图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爱护青蛙的看图写话

一天,小明在回家的路上,他看见有一位叔叔在捉青蛙,小明上去一看,心想:怎么有人捉青蛙呢?我要解救它们!

小明说:“叔叔,你不能捉青蛙。”那位叔叔说:“走开,小屁孩,别打扰我卖青蛙。”小明说:“你就在这别走,我这就回家拿钱给您。”

小明飞快地跑回家拿了钱,把钱给了那位叔叔,小明买了青蛙。

小明开心地把小青蛙放到了小河里,青蛙嘴里呱呱呱地唱着歌,好像在说:“谢谢你。”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爱护野生动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