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青蛙在荷叶上唱歌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宇懿 (2020-07-14)

Tags:青蛙 荷叶 唱歌

范文简介:嘀嗒嘀嗒,下雨了,小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一只大眼睛绿皮肤的小青蛙在荷叶上坐着,它摘了..

上一篇:春天的乐趣

下一篇:买文具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青蛙在荷叶上唱歌看图写话

嘀嗒嘀嗒,下雨了,小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一只大眼睛绿皮肤的小青蛙在荷叶上坐着,它摘了一片大大的荷叶当作雨伞来遮雨,这样就不会被淋湿了,多么聪明的小青蛙。调皮的小雨滴落在池塘里,水里就出现了一圈一圈的波纹,落在了荷叶上,像一颗颗闪闪发亮的珍珠在摇来摇去,就像小宝宝在摇篮里睡觉一样。圆圆的荷叶像一只只扁扁的玉盘,翠绿翠绿的,很好看。

天晴了,雨停了,小青蛙又开始呱呱地唱歌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