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鸭子得救了看图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芸 (2020-08-01)

Tags: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 得救了

范文简介:春光明媚的一天,一只可爱的小鸭子打了一个哈欠,睁开大大的眼睛,看见小池塘里小鱼们都在快乐地玩耍,..

上一篇:

下一篇:最棒的我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鸭子得救了看图作文

春光明媚的一天,一只可爱的小鸭子打了一个哈欠,睁开大大的眼睛,看见小池塘里小鱼们都在快乐地玩耍,它也兴奋而飞快地穿上衣服,向小池塘奔去。一不留神,踩到了一颗小石子,掉进了土坑里。小鸭子拼命地往上爬,可是太滑了根本爬不上去,小鸭子在土坑里大喊:“救——命——”

这时,一只小猴子听到了呼喊声,飞快地赶来,它爬上树倒挂在树上,拿着竹竿递给小鸭子,可是竹竿实在太滑,小鸭子拿不稳。这时大象来了,大象用长长的鼻子把小鸭子从坑里卷了上来。小鸭子终于得救了,它对大象说“谢谢。”大象说:“不客气。”从此,三人成了最好的朋友。

更多与《小鸭子得救了看图作文》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