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青蛙600字作文_青蛙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7)

Tags:青蛙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青蛙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是一个歌唱家,是一个捕捉害虫的能手。它们穿着浅绿色的外衣,雪白的肚皮,长着四..

上一篇:我要感谢的一个人600字作文

下一篇:读书让我陶醉600字作文_读书让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青蛙600字作文_青蛙初中作文

青蛙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是一个歌唱家,是一个捕捉害虫的能手。

它们穿着浅绿色的外衣,雪白的肚皮,长着四条深绿色的腿,头上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在它的两眼前方有一张神气的嘴巴,唱起歌儿来,呱!呱!呱!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夏天的夜里,青蛙“呱呱”的叫声是美妙悦耳的催眠曲。它们的嗓门很大,叫起来十分响亮。雄蛙的咽喉两侧有一对声囊,这对声囊就好像录音机接上的音箱,所以胸蛙叫起来声音更响亮。

青蛙在受到敌害袭击时,会发出急促的叫声。当它们感到天气特别舒服时,比如傍晚,雨前或雨后,青蛙也都会叫个不停。到了生殖季节,胸蛙更是起劲地叫着,以此来吸引雌蛙。以为能使青蛙叫的原因太多了,如在下雨前感受到气压变低,也会叫起来。此时他们的叫声起到了预报天气的作用。正由于有这么多的原因,所以我们就听到青蛙总是呱呱地叫,好像是一场没完没了的大合唱,从春末一直到处秋。作文

青蛙是蛙科动物,它们的食物主要是一些庄稼的害虫。捕食的时候,青蛙静静地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当害虫从它面前飞过时,它会一跃而起,飞速地伸出舌头,把害虫卷进嘴里吃掉。青蛙的舌头很发达,前端有分叉,能分泌黏液,舌头可以快速翻出,粘住食物,卷入口中,它的口腔宽而扁,上鄂哑有牙齿,可以防止到口的食物再逃脱。青蛙的消化能力很强,可以把整个昆虫消化掉。

所以说,青蛙是庄稼的卫士,也是捕虫能手,一只青蛙每年可以吃掉1万多只庄稼的害虫,为农民朋友保护了大量的庄稼。

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