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爱护动物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申浩然 (2020-07-14)

Tags:爱护动物

范文简介:今年是鼠年,但是全国人民都没有过好年,爸爸妈妈也不让我们出门,为什么呢?这全是一种毒惹的祸!突然..

上一篇:大象的鼻子看图写话

下一篇:春天的乐趣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爱护动物作文200字

今年是鼠年,但是全国人民都没有过好年,爸爸妈妈也不让我们出门,为什么呢?这全是一种毒惹的祸!

突然,武汉有一个人感染了一种病毒。这种病毒很厉害,人们叫它新冠病毒。它由一个变成两个,两个变成四个,四个变成八个……病毒像车在全国各地跑,它看不见、摸不着。于是,医生救人,科学家研究疫苗,工人建医院。全国上下忙得不可开交。

据说,这种病毒是从动物身上传来的,是那些嘴馋的人吃了带有病毒的动物害苦了全国人民。我建议大家要爱护动物,不吃动物!

更多与《爱护动物作文2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