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感谢老师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金蕊 (2020-07-30)

Tags:感谢老师 教师节 感谢 谢谢你

范文简介:是谁教我们学习,教我们知识?是谁拉着我们的手,把我们交到父母的手里?是谁时时讲着做人的道理,让我..

上一篇: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下一篇:观察动物的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感谢老师的作文400字

是谁教我们学习,教我们知识?是谁拉着我们的手,把我们交到父母的手里?是谁时时讲着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健康成长?是老师呀!

我的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圆圆的脸看起来十分温柔,大眼睛上总是戴着一副黑色的眼睛。

如果有同学受伤了,老师会立刻把他送到医务室,陪着医护老师擦洗、涂药,看同学安全了才肯回班。回班之后,老师更是一刻不得闲,一会为受伤的同学量体温,一会询问他有没有不舒服,一会鼓励他坚强一点。她可真是个温柔体贴的好老师呀!

记得有一次,老师的嗓子哑了,听声音就很疼。可她一直坚持为我们上课。其他科任老师都对她说:“你休息一会,我来帮你上一节课吧!”可老师却摇头拒绝了,“谢谢你们的好意,但是快考试了,今年的课本来就上得少,我得抓紧一切时间带孩子们复习。”就这样,她哑着嗓子为我们讲了一天的题。她可真是个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呀!

老师,谢谢您!是您带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殿堂,是您教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是您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谢谢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