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吃零食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樊东书 (2020-07-29)

Tags:我喜欢吃零食 我喜欢吃 零食

范文简介:我打小就很喜欢吃零食,但是因为我吃多了,身体有些发胖,妈妈便经常数落我,让我少吃点零食。但我却毫..

上一篇:捉蚊趣事作文1000字

下一篇:童年捉蛐蛐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吃零食作文500字

我打小就很喜欢吃零食,但是因为我吃多了,身体有些发胖,妈妈便经常数落我,让我少吃点零食。但我却毫无悔意,从来都没有改过。

妈妈见说的没效果,干脆把把零食给拿走了,我想趁她不注意去把拿回来。却发现怎么找也找不到了。

我开始推理,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立刻去我的房间找了起来,我先是翻我的书桌抽屉,并没有发现我最爱吃的零食。

我想到了在我书房里有一个最隐蔽的地方——床下。当然我说的不是我的床上,而是我的床下有一个巨大的空间,我把床给掀了起来,果然我的零食就藏在那里,但我正准备大吃一顿的时候,老妈突然出现了,她满脸的惊讶,因为她不敢相信我这么快就可以找到。

她再次没收了我的零食,匆匆的跑下楼梯。

她搂着那几包零食,努力思考下面该怎么把这几包零食安放在什么地方。突然他想到了什么,向四周看了看,确定没人之后才小心翼翼的慢慢的向屋子走去。

哈哈,她这次又露出了马脚,有一包零食破了一个大口,不住地向外面凸出,妈妈发现后非常紧张,连忙把零食都给捡了起来。

我发现了小食品藏匿地方按兵不动,等妈妈一走,我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的,那叫一个爽啊!

这件事我没有告诉妈妈,零食也在不知不觉中被我吃光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