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阅读故事6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吕梦洁 (2020-07-27)

Tags:我的阅读故事

范文简介:“风月为益友,诗书为良师。"读书能增长智慧、读书能陶冶性情。生活中怎能缺少那一缕一缕的书香呢?一..

上一篇:人类文明始于什么

下一篇:我的六一儿童节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阅读故事600字作文

“风月为益友,诗书为良师。"读书能增长智慧、读书能陶冶性情。生活中怎能缺少那一缕一缕的书香呢?一天不读书,就感到枯燥乏味,就像没有加作料的饭菜。渐渐地,读书就变成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我从小就喜欢读书。每天放学后,我是时间的主人,我愿意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我愿意什么时间看就什么时间看。爸爸妈妈看我看书就特别高兴,经常给我买书,我比班级其他同学读书都多,书虽然读得不少,但都没有什么印象,对于我的学习没有多大帮助。自从学习了《走遍天下书为侣》这篇文章,我才彻彻底底懂得了应该怎样读书。以前读书,只是陶醉书中的情节,痴迷于故事的结局。书虽然读了不少,收获却不大。从此以后,我给自己立了几项读书的规钜并严格执行:1、思考,故事中的人为什么这样做,作家为什么要写这个故事。2、回过头来品味我最欣赏的一些片断,并问问自己为什么喜欢它们。3、从网上搜集他人对于这本书的评价,以弥补自己认识上的不足。渐渐地,我的头脑像开了窍一样,书中的情节历历在目,人物也变得鲜活起来。语文课上,我分析课文,头头是道,有理有据,语文老师都直竖大拇指。读书,犹如蜜蜂采蜜。我们小学生读书,应该文理兼顾,艺术科学类书籍也必须要读,就像天上的彩虹,色彩斑斓才漂亮。

沉浸在书海里,饱览祖国的壮丽山河;探索大自然的无穷奥妙;倾听诗人心声,与作家交流……书,它不仅没有影响我的学习,反而让我越来越优秀。书真是我离不开的好伙伴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