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六一儿童节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曹一凡 (2020-07-27)

Tags:我的节日 六一儿童节

范文简介:今天是6月1日,学校里有很多活动的,听说这次活动跟以往不同哦!一进校门,就有一个大大的签名墙,我毫..

上一篇:我的阅读故事600字作文

下一篇:四年级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女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六一儿童节作文700字

今天是6月1日,学校里有很多活动的,听说这次活动跟以往不同哦!

一进校门,就有一个大大的签名墙,我毫不犹豫地签上了我的大名。然后,抽取老师们的贺卡,我拿了一个粉色的,唉!不要,马上换了一个橙色,打开一看:哇,是个小企鹅,好可爱!我不禁猜想会是哪个老师送的呢?可能是男老师比如吴老师、潘老师,也可能是屠老师和闫老师。我大喊一声,是庄老师的呀,嘿嘿,看来庄老师也有一颗可爱的心!跟我一同进来的刘楷瑞和韩叶凝分别抽到了吴老师的和屠老师的贺卡。唉!我运气真差,抽之前还定能抽到自己班的老师,不过现在看来我的运气是真的差!不一会儿,有好多人进来了,大家互相在问,你抽到谁的?当时你是不知道,只要有人一进门,就有一窝蜂的人过去问,这个早晨在这片喧闹声中结束了!

中午休息的时候,大家又激动得不得了,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一直活蹦乱跳。听说下午要抽奖品了!上课了,我跟吴怡、汪文昊、曹嫣奕,打了个赌:“谁抽中飞机谁就最厉害!”我呢,也没什么抽奖的好方法,毕竟这东西靠运气。只不过,我有一个小小的方法,抽奖前洗个手,洗白白的,我用消毒湿巾擦擦手……到我了,我心里嘀咕着:”天灵灵,地灵灵,让我抽到个飞机行不行!29号,29号在哪?”1、2、3……27、29号,哈哈原来在这,哦!天哪,我不敢相信,我抽到飞机了!“飞机!”我大喊着,连忙回头给他们看,当时吴怡都惊掉了下巴,我也不敢相信!随后,汪文昊、曹嫣奕都没抽中,只有我和吴怡抽到了。对了,洗手后不能碰任何东西,曹嫣奕就因为碰了吴怡头发,就没抽中。

但是我家有两个飞机了,所以我换了一个乐高积木,490个积木!我此时不想说话,还好,还好,两节课都可以拼好……在我们搭积木的同时,何校长给我们发吃的了,闫老师说可以边吃边玩时,我们高兴坏了!唯独我们几个要拼几百个乐高的同学,不动声色静静地拼着,可到放学,我才拼了一个小半身和一只腿部,而顾可为、王子睿、姚劼他们都快拼好了,而我才……唉!

这一天的“快乐小豆豆”当下来,我还是非常高兴的,期待下次六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