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阅读故事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荣旭尧 (2020-07-27)

Tags:我的阅读故事

范文简介:懵懂初识书滋味,稚子童心浸书香。妈妈说,我的童年启智从听故事开始,从婴儿时期的“小手撕不破”系列..

上一篇:看图写话文明只差一步

下一篇:我家的小狗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阅读故事作文450字

懵懂初识书滋味,稚子童心浸书香。妈妈说,我的童年启智从听故事开始,从婴儿时期的“小手撕不破”系列,到软软嫩嫩的《小巴掌童话》。小小的我畅游在书海里,好奇的阅读、探索、汲取。

纵横博览得书趣,文理兼修日月长。我的阅读兴趣非常广泛,只要是感兴趣的,都要瞧一瞧。像历史类的《穿越报》《明朝那些事儿》《三国演义》;文学类的《草房子》、《童年》《骆驼祥子》;探险类的《二十天环游地球》、《鲁宾逊漂流记》等等。我还爱看游记,哪儿有好山好水,特殊地貌,我总是有兴趣读一读。已经读过的书目有上千册,比如《沈石溪动物小说系列》、《希顿动物小说系列》、《法布尔昆虫记系列》、《罗尔德达文系列》、《哈利波特全集》、《穿越报全集》、《明朝那些事儿全集》、《环球少年地理系列》、《海洋探秘系列》等等。

读书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每天1个小时的读书时间对我来说往往不够,每年都被评为学校的“读书明星”“国学小名士”“读书小达人”等。我曾代表四年级参加学校的诗词大会并获得一等奖,被评为优秀表现个人,今年还被评为学校的全科阅读代言人,在课余时间我还经常报名参加新华书店举办的好书推荐活动,锻炼自己,成长自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