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阅读故事600字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瑜阳 (2020-07-27)

Tags:我的阅读故事

范文简介:我是临淄八中初二一班的班长,酷爱阅读,从童话故事到文学经典,从科幻小说到历史史记都是我的喜欢读的..

上一篇:我的外公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狗优秀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阅读故事600字初中作文

我是临淄八中初二一班的班长,酷爱阅读,从童话故事到文学经典,从科幻小说到历史史记都是我的喜欢读的书。我的读书格言:人离开了书,如同离开空气一样不能生活。

在语文老师赵老师的指导下,我阅读过《人类群星闪耀时》《留德十年》《红岩》《哈利波特》系列,《我是猫》《茶馆》《骆驼祥子》《恶意》《东方快车谋杀案》《平凡的世界》《永恒火焰》《圣殿春秋》《无尽世界》等书籍。在书香的海洋里遨游,不仅丰富了我的生活阅历,更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所写文章获第十五届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山东赛区初中组二等奖。

因为疫情而守候家中“停课不停学”的日子里,我再次阅读了著名作家老舍的书——《骆驼祥子》。祥子的遭遇让我深深地明白“旧社会将人变成鬼”的悲惨含义。更让我懂得:只有在中国***的领导下,国家富强,人人抱有积极心态,勇于责任担当,人民的生活才能幸福。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时,一位位最美的逆行者,一份份凝聚爱心的救援物资,一名名安心宅家的百姓,都是中国力量的源泉,是中国精神的体现。是决胜疫情的心鼓擂鸣!

我爱好广泛,业余时间的大量阅读,全面提高了我各方面能力,2019年被评为“临淄区好少年”,在2017年区级“诗词大赛”中获得季军,被评为“诗词小名士”,还被评为“区级优秀少先队员”的荣誉称号,在区级“少年向上.共筑中国梦”征文比赛中获三等奖,在区级中小学国防教育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家庭被评为“书香家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