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美食的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寅皓 (2020-07-27)

Tags:介绍一种美食 拉面

范文简介:今天下午奶奶征求我和弟弟的意见,问:“我们晚上吃面好不好?”我和小弟一听说吃面,都非常高兴,异口..

上一篇:四年级游西湖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美食的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奶奶征求我和弟弟的意见,问:“我们晚上吃面好不好?”我和小弟一听说吃面,都非常高兴,异口同声地说:“好,我们一起拉面!”

说干就干,首先是奶奶把面和好,擀好,然后是切成一条条约一厘米宽的面,接着是我和小弟一起拉面。一开始,我们把面当成跳绳拉,奶奶说:“不能当成跳绳拉,这样拉面就会绕在一块,不能拉成面了。”然后我们就把面当成棍子打,结果一打就断了。后来,奶奶告诉我们:“两只手一起轻轻从两头拿起,往外轻轻拉,并且一边拉的同时往面板上一打,这样一拉一打面就拉好了。”听了奶奶的话,我们一试果然面就拉成了。后来,我和弟弟俩人一起拉,拉好送给奶奶往锅里放,我们越拉越快,拉好就喊奶奶,结果我们俩经常是同时喊:奶——奶,奶——奶,面——。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就在我们快乐的喊声中,一会就把面拉好了。

今天我们亲自拉面真开心,晚饭时我们吃得又香又快。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