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游西湖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念 (2020-07-27)

Tags:游西湖 游作文600字 西湖

范文简介:“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西湖景色优美,令人神往,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

上一篇:我家的小仓鼠作文500字

下一篇:介绍美食的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游西湖作文600字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西湖景色优美,令人神往,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美丽的杭州游赏西湖的美丽风光。

为了身临其境地感受西湖的美景,我们入住在西湖边的新新饭店。从宾馆出来站在西湖边眺望,它犹如一幅水墨画卷。左手边一条绿树成萌的小通道上人群涌动,湖水被一条拱形长桥隔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这是断桥。断桥并不是断开的,它的桥身很长,两边长满了大树,像迎宾一样欢迎着人们的到来。

我沿着湖的右手边,步行了一段后,坐上了观光车,前往雷峰塔,远远就看到了高耸的雷峰塔。到了之后我们排队登塔时乘坐扶梯,登上了一半时,就能看到西湖的部分美景了。雷峰塔共有五层,每层四米左右。塔的外部有着精美的壁画和浮雕,看上去威严又精致,内部更加金碧辉煌,十分壮观。让人感到非常震憾。不由让人想到《白娘子和许仙》的美丽传说,不知白娘子是否还在塔下压着?登上塔顶后,西湖的美景尽收眼底,能看见湖中央的小岛被郁郁葱葱的绿植包围着,几只小船在湖面上慢慢地划过,让人感到悠然自得。

从雷峰塔下来,来到西湖上的渡口,坐上小船,湖水非常清澈,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远远地望去立着三座像葫芦形的石塔,呈三角形排列,塔身上还雕刻着龙、凤的花纹,十分精美,宛如玉石,这就是著名的“三潭印月”。

从三潭印月坐船来到了花港观鱼,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荷花和碧绿的荷叶,有的荷花像小姑娘,羞答答地迟迟不肯开放;有的荷花像小仙子,灿烂地绽放着她的新衣服;有的荷花像文弱的书生,一丝不苟的守护在那里。正如杨万里的《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中写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让人不禁沉醉其中。

本来还想继续往前游览,可惜时间紧迫,我们不得不早早的结束了行程,回到了住处。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到处美得不可言喻,这不就是人间天堂吗?

作者:李念,小学四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