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有魔法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瑾暄 (2020-07-25)

Tags:假如我有魔法 假如我 魔法

范文简介:我想变的事物有很多,有一闪一闪的小星星,有伶俐可爱的小白兔,有……但是我最希望变成一只小鸟。变变..

上一篇:我变成了什么的作文350字

下一篇:夸夸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400字

我想变的事物有很多,有一闪一闪的小星星,有伶俐可爱的小白兔,有……但是我最希望变成一只小鸟。

变变变!一天早晨,我睁开了朦胧的睡眼,觉得自己变小了许多,起来一看,我的头径变小了,回头一看,一些毛茸茸的羽毛正从我身上冒了出来,一对翅膀从我的背上展开。呀!我真的变成了一只小鸟!

我飞呀飞,飞到了一块儿土地分裂的地方,看到这种情况,我吹了一口仙气,瞬间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滴到了地里,地里的裂缝儿慢慢消失了。渐渐地,地里开出了五颜六色的花朵,长出了绿油油的小草,这里变成了一道十分美丽的风景。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蜜蜂在花丛间玩捉迷藏,小鸟在树上唱起了歌曲,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飞呀飞,飞到了一条小河旁,只见小河的水都是黑色的,水面上还漂浮着很多条死鱼。我伤心极了,大喊:“变变变!”小河瞬间变得清澈见底,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要是我真的是一只有神力的小鸟,那该多好啊!我要飞到更多的地方,使用更多的“变变变!”(岷山小学赵瑾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