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假如 魔法

范文简介:作文题材:假如你无意间得到一根魔力棒,它可以让你见到一个你最想见到的人,你们之间会发生有趣的事,..

上一篇:端午节作文素材 端午节手抄报资料..

下一篇:五年级想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作文题材:假如你无意间得到一根魔力棒,它可以让你见到一个你最想见到的人,你们之间会发生有趣的事,请写下来。

----------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那么当我看见大哥哥在欺负小朋友的时候,轻轻挥一下魔法棒,大哥哥就会惭愧的低下头,不好意思得对小朋友说:“对不起,我不应该以大欺小,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做了。”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那么当我看见双目失明的残疾人,轻轻挥一下魔法棒,他的眼睛立刻明亮起来,世界是多么美丽,他又有了生活的信心。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那么当我看见孩子因为没有钱买文具、课外书的时候,轻轻挥一下魔法棒,许多卡通图案的文具,包含知识的课外书立刻展现在他眼前,他有可以好好学习了。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那么当我看见乌黑发臭的小河的时候,轻轻挥一下魔法棒,小河立刻变得清澈见底,鱼儿也在水下欢快的嬉戏。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就要用魔法去做许许多多的好事,为人们造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