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有魔法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若兮 (2020-07-25)

Tags:假如我有魔法 假如我有 魔法

范文简介:假如我有魔法,会变变变,那该有多好啊!我会变成一只小鸟,飞到蓝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会飞..

上一篇:我变成了什么的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变成了一棵树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魔法,会变变变,那该有多好啊!

我会变成一只小鸟,飞到蓝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会飞到河边,跟小鱼弟弟玩耍;我会飞到窗户前和红花姐姐打招呼,最后飞到校园里给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戴上红领巾……

假如我有魔法,会变变变,那该多好啊!

我会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熊猫,在动物园里,我有好多兄弟姐妹,我可以和它们一起踢球,一起荡秋千,可开心了!我会吃着苍翠欲滴的竹子,吃饱了就呼呼睡大觉,每天不用写作业,无忧无虑。和游客们拍照,我会摆出各种姿势。

假如我有魔法,会变变变,那该有多好啊!

我会变成一只小猫,晚上出去帮主人捉老鼠。白天干嘛呢?当然是晒太阳、在家里吃小鱼干、看电视……生活十分惬意。主人全家都爱我这只小猫,把我当成心肝小宝贝呢!

唉,我要是真有魔法,那该有多好啊!(九峰小学高若兮)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