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最美的白衣天使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傲雪 (2020-06-05)

Tags:最美的人 白衣天使

范文简介:2020年的春天,新冠疫情席卷华夏大地。是你们——亲爱的“白衣天使”挺身而出,奋力和时间赛跑,用生命..

上一篇:童年的回忆作文1000字

下一篇:我的网课生活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最美的白衣天使作文600字

2020年的春天,新冠疫情席卷华夏大地。是你们——亲爱的“白衣天使”挺身而出,奋力和时间赛跑,用生命去捍卫属于我们的“春天”。你们不辞辛劳,不畏生死,坚强、毅力、信念,筑成了第二座牢不可破的钢铁长城。

最美双手

这是一双感染科护士的手,手的主人名叫胡佩。她是湖南省儿童医院感染科的一名“新兵”,年轻的她,在疫情中选择了迎难而上。由于长时间待在隔离室,一待就是8个多小时,那双原本白皙细嫩的手每天被消毒液、滑石粉反复浸蚀,慢慢地,已是红疹斑斑,裂开了密密麻麻的小口子。虽然手上伤痕累累,但是她没有退缩,继续坚守阵地。她在隔离病房中的日记上写道:“我是感染科的一名护士,心中的使命告诉我,一线需要我,需要我们这些90后热血青年。”

看着那双满是伤痕的手,看着她写的日记,我的眼泪不禁流下来:平时,自己手上划了道口子都要疼好几天。我难以想象胡佩姐姐得接受多少次液体的腐蚀才会变成这样?无法想象她每一次用冷水洗手有多疼?我觉得那双手是“最美双手”。

最美睡姿

这是一群白衣战士的睡姿照片。他们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不眠不休,只为了从病毒手上抢救回更多的病人,只为了从死神手里夺回更多的生命。即便累了,他们也不能脱下身上厚重的防护服,一个个随地躺在冰冷冰冷的地板上。我想:他们是在时刻待命吧,一旦有需要,就会第一时间醒来,马上去抢救病人。

这些白衣战士的睡姿虽然不优雅,但我觉得那累倒了的睡姿是“最美睡姿”。我们不要去惊动他们,他们昼夜不分地工作,实在太忙了,实在太累了,让他们多睡一会儿吧!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白衣天使们夜以继日地奋斗着。我觉得那脸上勒出的一道道印痕是“最美印记”,那看到患者康复出院的笑容是“最美笑容”。我要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