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次难忘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佳骏 (2020-05-18)

Tags:探险之旅 难忘的一次 溶洞 探险 之旅

范文简介:三年前的暑假,我们一家和几个朋友一起去阳朔游玩。一行人跟随酒店旅游团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溶洞前,向导..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下一篇: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次难忘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三年前的暑假,我们一家和几个朋友一起去阳朔游玩。一行人跟随酒店旅游团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溶洞前,向导告诉我们接下来要进溶洞探险。

起初我有些害怕,想要退出,因为溶洞很黑,看起就像怪物的大嘴,仿佛能把我们一口吃进去。向导安慰我说里面很安全,不用害怕,我开始有点动摇了,最后,我勇敢地和向导一起走了进去。

溶洞的入口是一条小河,很狭窄,水流向神秘的溶洞流去,发出低低的刷刷声,让气氛更显得神秘。岸边早有船在等候了,我们上了船,进入了溶洞。

进了溶洞,周围变得一片漆黑。我感到有点害怕,因为什么也看不见。我们打开帽子上的灯,周围的钟乳石和石笋出现在我眼前。它们形状各异,颜色多变,有的像一根黑色的铁棒,将上壁和地面连了起来;有的尖尖的,像一把银光闪闪的长矛;有的"矛"紧挨着,好像马上就要撞到一起……向导告诉我们,这些钟乳石和石笋每100年才会长高一厘米,我想,这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财富,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它们。这时,船靠岸了,我们下了船,上了岸。

正当我们边走边欣赏美丽的石钟乳和石笋时,上面突然发出一阵“吱吱”的声响,抬头望去,原来上面有一群蝙蝠,黑压压地布满了整个上壁,还不时发出可怕的怪叫。我吓了一跳,生怕蝙蝠来咬我,但它们不但没有飞过来,还被头灯发出的光惊得团团转,真是有趣极了。

这次在阳朔溶洞的探险经历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后我要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同时我想,人们应该保护大自然,不然,我们以后将不会见到如此美丽的自然风光了。

作者:吴佳骏,深圳南外大冲部五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