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游上海科技馆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彭禹博 (2020-06-06)

Tags:上海科技馆 游科技馆 游作文500字 上海 科技馆

范文简介:上海科技馆是一座把自然、科学、技术和艺术融为一体的主题科技乐园。在这里宇宙天地将不再遥不可及,世..

上一篇: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下一篇: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500字

上海科技馆是一座把自然、科学、技术和艺术融为一体的主题科技乐园。在这里宇宙天地将不再遥不可及,世间万物也不再永恒。

我们来到科技馆,看到里面人山人海,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来到了里面。我们先去了“食物的旅行”,我们坐在西瓜车,被牙齿咬过后,通过食道来到了胃,在胃里消化了一下,又通过十二指肠来到了小肠,小肠主要吸收营养的,还吸收水分。接着,我们来到了大肠,我们看到了许多垃圾。最后,我们来到了直肠,我们通过直肠排了出去,才短短的七分钟呀!为什么这么快呀!

之后,我又去看了一部小电影名叫火山——创造之火,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火山?火山是如何塑造了我们所知的世界?火山灰又藏着什么秘密?这些问题电影中都帮我们一一解答了。卡尔斯滕.彼得是一位国家地理摄影师,酷爱探索火山。他爬到火山口,身临其境的体验中发现这个熔融的世界。

最后我们去了地震历险、智慧之光等项目。夜幕悄悄降临,我们跟随着闭馆的声音离开了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是中国的骄傲,是我们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我们从小就要学科学、爱科学,长大发明更多的东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