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中学生如何当好班长】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小耿 (2020-05-25)

Tags:中学生 如何 当好 班长

范文简介:今天我在回家之前,已经把大部分作业写完了,就等着回家把剩下的作业写一写,写一个作文,洗一个澡,睡..

上一篇:第一次做什么的作文500字

下一篇:多彩的活动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中学生如何当好班长

今天我在回家之前,已经把大部分作业写完了,就等着回家把剩下的作业写一写,写一个作文,洗一个澡,睡一觉就行了。可是,我却总感觉有一件事情没有干。

其实这种感觉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我总感觉我没有给班级做太多事情。每当我进到班级里,我都会给自己找点事情干。我怕亏待了十四班的同学们,我怕他们说我不合格,说我不配这个班长。说实话,我当这个班长,我没有打过人,不是我太温柔,而是我不想打你们。我管班的时候,大家好像都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好像我这个人存不存在,无所谓。

我到现在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去管理好班级。大家不要小看这句话,“管理班级谁不会呀?!”管理班级是谁都会,但是我说管理“好”班级,这个好就要看一个人的本事有多大了!如果说没有班主任,你这个班比有班主任的班要好,这就说你这个班长起到了真正的作用。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当这个班长累,我也从来没有抱怨过。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拜拜。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