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多彩的活动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琬聆 (2020-05-25)

Tags:多彩的活动 国庆 阅兵

范文简介:十月一日上午十点,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国庆阅兵式正式开始了!首先是主席发言,当他走上主..

上一篇:中学生如何当好班长

下一篇:三年级放风筝看图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多彩的活动作文500字

十月一日上午十点,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国庆阅兵式正式开始了!

首先是主席发言,当他走上主席台时,全场一片沸腾:有的拍手鼓掌,有的大声欢呼,还有的挥舞着手中的红旗……

紧接着,便是主席检阅三军方队。当他再次登上天安门城楼时,分列式分阵便开始了。

首先上场的是空中护旗梯队,随后,20架直升飞机又在空中摆出了“70”的字样。就在这时,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天安门广场走来。随后,一个个士兵向天安门城楼经过,等待主席的检阅。他们步伐一致,动作整齐。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分毫不差,训练有致。他们正步走的“踏踏”声,犹如一首动听的旋律。

紧接着,铁流滚滚,大地共鸣。30个装备方队又以排山倒海之势隆隆驶来。铁甲锃亮,一枚枚导弹如待出鞘的宝剑,直指苍穹,展示了我们祖国的日益强大。

鹰击长空,剑啸苍穹,12个空中梯队呼啸凌空,雄鹰展翅,翱翔长空。歼击队,预警机,轰炸机,加油机纷纷亮相。

最后,一架领头机——93号预警机,后面跟着许多架小飞机,在天安门广场上空拉出道道彩色烟带。主席见了,伸出手向空中招手,脸上面带着微笑。众人们见了,也纷纷举起手中的旗杆挥舞着。此时,就连电视机前的我都按捺不住了心中的激动,热血沸腾。

最后,阅兵式在人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