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竞选班长发言稿200字作文_竞选班长发言稿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8)

Tags:竞选 班长 发言稿 2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竞选班长演讲稿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今天我站在这里,主要的目的就是竞选班..

上一篇:小狗的生活习性作文|三年级作文小..

下一篇:我们班的那些事之那自习课700字作..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竞选班长发言稿200字作文_竞选班长发言稿小学生作文

竞选班长演讲稿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今天我站在这里,主要的目的就是竞选班长。

我竞选班长的主要原因是想让我们班的学习纪律等各个方面有所提高。作文

如果我今天能够竞选班长成功,当上班长以后,我一定会尽一个班长的责任,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头!让全班同学的学习都更上一层楼。我会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如果今天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支持竞选成功当上班长的同学,帮助他管理好我们共同的班级。

请大家信任我,相信我,支持我!作文

我的发言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