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童年趣事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毛宇轩 (2020-05-11)

Tags:童年趣事 童年作文 趣事作文

范文简介:童年是什么?是天上的云,是地上的草,是嬉戏的伙伴……总之,童年有笑有泪,有喜有忧。那是一个暑假的..

上一篇:落日即景作文400字

下一篇:亚马逊热带雨林探险作文2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是什么?是天上的云,是地上的草,是嬉戏的伙伴……总之,童年有笑有泪,有喜有忧。

那是一个暑假的早晨,我在奶奶家闲得没事干,听门外走过的几个大人说:“今年庄稼长得真好,真是种豆得豆,种瓜得瓜。”我就想,如果我种一张钱,那么等它长大了,不就有一堆钱了吗?哈哈,说干就干,我从压岁钱里找出一张10元的纸币,先在院子里挖了一个坑,然后小心翼翼地把钱放了进去,盖上土。我又迅速地跑到姑姑家,要了一些化肥,回家后撒在了刚才种钱的地方,然后接了一杯水,浇在了上面。

过了一会儿,奶奶回来了,问我:“你这是在干什么?”我说:“我在种钱啊,等我有了钱,就给你买大房子。”奶奶哈哈大笑,刚要说话,被我打断了,我说:“您就不要再说了,就在这里等着我的大房子吧。”奶奶无奈地走了。

过了一个星期,我看院子里我种钱的那块地上连一根草都没有长出来,就去问爷爷。爷爷听了,笑得直不起腰:“你种钱?傻孩子,钱是不会发芽的,赶快去把它挖出来吧!”我不情不愿地去把种下去的钱挖了出来,一看,这钱怎么变成红色了呢?爷爷告诉我,一定是化肥把钱染成红色了。

这就是我快乐的童年,它是生命的第一个阶梯,成长中的第一个脚印,未来旅途的起点,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