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演讲比赛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4-04-03)

Tags:演讲比赛 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2014年4月2日星期三晴演讲比赛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学校轰轰烈烈地举行了一场“学雷锋做美德..

上一篇:我的小制作作文400字

下一篇:《玛蒂娜故事书》读后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演讲比赛作文400字

2014年4月2日星期三晴

演讲比赛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学校轰轰烈烈地举行了一场“学雷锋做美德少年”演讲比赛。

下午2:30左右,我们全校师生陆陆续续来到校园里,坐在指定的地方。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演讲比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首先上场都是一年级的同学,紧接着是二年级的同学。一二年级的同学演讲得非常精彩,获得了阵阵掌声。轮到我们三年级了。三四班演讲结束后,该我们班上场了。虽然我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的心也怦怦直跳,为参赛的同学感到紧张。只见我们班的同学杨世怡和薛志恒阔步走上讲台,信心十足地开始了他们的演讲。他们演讲的题目是《雷锋驻我心,美德入我魂》。先演讲的是杨世怡。她穿着一条漂亮的红裙子,伴着她甜美的声音,加上优美的动作,简直就像一位春姑娘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薛志恒穿着一件红色的上衣,一条白色的裤子,显得格外精神。他声音洪亮,感情丰富。他们两个配合的十分默契。

最后他们的演讲获得了一等奖,我真为他们感到骄傲。

今天,我虽然没有参加演讲比赛,但在下面听也受益匪浅。我要向雷锋叔叔一样助人为乐,努力成为一名美德少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