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小制作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4-08-14)

Tags:我的 小制作 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想做这个存钱罐是我无意中想到的,我们语文第十四课是有关齿孔的故事,其中的打孔技术可以让纸很容易撕..

上一篇:伟大的母爱作文600字——燕子.母..

下一篇:演讲比赛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小制作作文400字

想做这个存钱罐是我无意中想到的,我们语文第十四课是有关齿孔的故事,其中的打孔技术可以让纸很容易撕下来,我做的这个存钱罐就使用了这个技术。

我用的材料是一个旧纸盒(一个)、硬卡纸(一张)、透明胶、螺丝钉(四个);我用的工具是剪刀、槌子、瓶子盖、(螺丝刀)。

制作过程:先准备好一个纸盒,(用圆珠笔在盒子顶部中央画一个扁一点的长方形),然后用槌子打上孔,(把孔眼圈起来的地方抠掉,就是放钱的孔了)。我用圆珠笔沿着瓶子盖在纸壳上画出一个圆,然后用槌子(沿着圆)打上小孔,就可以得到一个圆形卡片,(我用它来做小汽车的轮子),另外的三个圆是用第一个圆比着用剪子剪下来得到的,最后我用螺丝刀把车轮拧到了盒子上,它看起来象一个小汽车了,它的轮子是可以转动的,最后我用牛皮纸剪下灯一个灯的形状,又用彩笔画上灯的光的颜色,(这样我的汽车存钱罐就制作成功了)。

注:昨天晚上作者说要做一个汽车存钱罐,兵妈积极配合,友情提供一切用品,下午作者一完成作业就开始了制作,作品完全由作者本人独立完成,制作工艺也许还很粗糙,但是相信以后作者的动手能力还会有增强的。趁热打铁,作者欣然接受兵妈由其本人口述、兵妈记录成文的建议,由于作者本人课余生活很丰富,至九点才返回家中,用洗脚的时间形成本文,时间很紧迫,难免会有不详尽之处,望诸读者多包涵,括号里的红字部分系兵妈添加。

另外,存钱罐的构思及制作还是让人称赞的,但是还需要在制作的细节与流程上再下功夫,多考虑一些,需要提高精品意识,生活处处皆留心,希望作者能够制作出更加可心的物品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