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奇妙的夏天写景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蜜林风声 (2013-08-26)

Tags:奇妙 夏天 写景作文

范文简介:“知了,知了”叫个不停,踩一脚草地,准有一两只蚂蚱跳起来,而且一个个全是褐色。我想:它以前一定是只青..

上一篇:以“良好心态”为话题作文

下一篇:抓住机遇走向成功议论文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奇妙的夏天写景作文300字

“知了,知了”叫个不停,踩一脚草地,准有一两只蚂蚱跳起来,而且一个个全是褐色。我想:它以前一定是只青蚂蚱。被太阳晒得发黑。可是花儿却在这时“休息”。阳光逐渐强起来了,大地被阳光炙烤着,让人受不了。我准备买支棒冰舔舔,可是妈妈说“天也不是很热别吃了。”我静下心一想:吃棒冰似乎还不合适。可是到街上一看,舔着棒冰、戴着墨镜、穿着防晒衣的行人已经随处可见了。于是,我买了棒冰,舔着它,心里凉丝丝的,真是清凉!农民伯伯们可有忙活了,摘果实、割小麦......真可谓是“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夏天偶尔也会下几天雨,这贵重的雨流进了田野,流进了人们的心中。这比吃雪糕清凉十倍,夏天下雨非同一般,火中有水。真奇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